Clergy

个人原因,此号暂停更新

【贱虫】头号目标(六)




Chapter.6


Weasel看到Wade领着一个带着Deadpool头套的小屁孩——原谅他,起码身形什么的看上去都比Wade小得多——他们一起走到吧台前的时候,Weasel都差点忘了骂他一句畜生

但是他没有忘,所以他对着靠过来要一杯最上头的酒和一杯橙汁的Wade字正腔圆地骂了一句:“你太畜生了!你居然连未成年都不放过!”

Wade先是懵逼了一会,下意识地反驳了一句“你才畜生”,但是思维完全就没跟上

倒是一边的“未成年”有些发抖

Weasel立刻把这作为了最新证据:“你看你把人孩子吓得!”

Wade“啊哦”了一声,刚准备好心提醒他的老友一句“劝你别惹Spider-Man。”,但是他说慢了

戴着Deadpool面罩的人已经一步上前,在没有人来得及注意到他怎么出拳的时候,他已经‘砰’地一声把拳头砸向了酒吧吧台


周围原本正喝酒侃大山的客人都一瞬间安静了下来。他们中有的人开始用有些阴狠地目光打量着看起来想要砸场子的Peter

Weasel在心灵受到一万点惊吓之余还不得不示意大家无事发生


就坐在Peter身边的Wade发誓吧台立刻凹下去了一大块,尽管他肯定Spider -Man已经克制了自己七八成的力量了……总之,谁来提醒一下他以后千万别喊Spidey未成年了?宝宝什么的都行,这是个昵称——或者爱称,但未成年对于Spider-Man来说可不是

Weasel当然也看到了面前这个‘未成年’非同一般的力量。他快速转向了一旁的Wade,压低声音咬牙切齿地问他:“你把什么人带到我的酒吧来了?!”

“我觉得我有必要向您自我介绍一下。”Peter一把拨开了准备解释的Wade,一屁股在吧台前坐了下来。他是真的有些动气,认真的?他不穿制服的时候真的看起来有这么弱鸡吗?

Weasel朝他那边倾了倾身表示洗耳恭听

“我是Spider-Man,我过来这里,是希望您能给我提供一些线索的。”Peter直接开诚布公道

Wade挥着手在他旁边大呼小叫地表示不满:“Spidey,你不能这么问问题!这是错误的搜集情报示范!”

而Weasel则是露出了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:“Spider-Man?Wade.Winston.Wilson!你把Spider-Man带来我的酒吧?你脑子有病吗?你想让他把我的哪个客人用他的蜘蛛丝吊走?”

“我脑子不是一直有病吗?冷静,buddy,Spidey是来寻求帮助的,不是来砸场子的,”Wade神色自若地说完,又扭过脸去看Peter:“……你不是来砸场子的,对吧?”

Peter叹了口气,举起双手保证道:“我今天不会把谁从这里吊走,Weasel先生,我需要您的情报。”

Weasel又一次瞪圆了他的眼睛看向Wade:“你听见了吗?他管我叫先生?”

Wade一脸不耐烦地点点头:“我又不聋!Spider-Man是礼仪满分先生,你不要这么大惊小怪的。”

“老实说,”Weasel把一杯特质橙汁推给了Peter:“我开始有那么一点喜欢你了。”

“或许我该说谢谢?”Peter低头看了一眼橙汁,用手背把杯子推远了一些,嫌弃似的在Deadpool面罩下皱了皱自己的鼻子:“我真的已经成年了!”

Wade把他推开的橙汁又给他挪了回去:“相信哥,这个比较适合你,听Wade一席话,胜读十年书。”

“我发誓我没听懂你后半句话——回到正题,Weasel先生,”Peter把自己的注意力从跑题专家Wade.Wilson的身上转移开:“你最近是否有听说过一个类似于给钱就会杀人的人出现?”

Weasel先是张了张嘴,继而闭上,然后露出了一个一言难尽的表情。他指了指自己闹哄哄的酒吧,看着那个戴着Deadpool面具的单纯男孩说道:“你问的这种人,在这里我闭着眼睛就能给你找到二十个——包括就坐在你旁边的那个牛油果。”

Wade就在这个时候像憋不住一个屁一样发出了‘噗’的一声笑声。在Peter瞪向他的时候他表示:“对不起,哥没忍住。”

Peter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后收回了自己的目光。他觉得自己傻透了


“这怪不得你,”Wade笑够了,他拍了拍Peter的肩膀:“你没有和别人套话的经验,好好邻居。还是让哥来吧。”

接着他转向了擦起杯子的Weasel:“黄鼠狼,最近有人在倒卖几件神盾局武器吗?”

!!!

Peter恍然大悟一般立刻扭过头看着他,Wade甚至都能看到他脑袋顶上冒出了三个超大的感叹号

Weasel就在这时候擦着杯子点了点头:“几件嘛倒是没有,但是最近地下黑市确实有一件神盾局的武器要拍卖,整得神神秘秘的,据说是神盾局的新式武器。”

Peter眼睛猛地一亮。他激动地一掌拍向Wade的肩膀,差点把Wade的锁骨一起拍断了

“什么时候拍卖?”Peter‘噌’地站起身问道

Weasel放下了手里的杯子,抬了抬自己的眼镜后凑近了Peter,冲他笑了笑:“那就得拿点东西来交换了,我把这个消息告诉你我有什么好处?我可不是那种配合Spider-Man的好好市民。”

Peter没有料到对方还有这样的条件,一时有些为难地皱了皱眉,陷入了思考


一旁差点被拍断锁骨的Wade在这个时候也跟着站了起来,一掌拍向了吧台道:“Come on,Weasel,帮帮这个可怜的男孩!你没看到他都泫然欲泣了吗?”

“我没有!你不要用听不懂的词来说我!”

Wade把抗议的Peter的嘴巴捂上,然后再一次看向了Weasel

Weasel朝他翻了个白眼:“Deadpool,你欠我的东西更多!比如你来我这里喝酒从来都不给钱!”

“Hey buddy!”Wade立刻一手捂住了自己的胸口位置:“你这话让我的心很受伤!”

“……你捂得是右边。”

“总之,看在咱们俩的关系上,”Wade把自己的手移到了左侧的胸口:“你得帮这个忙,这很重要。有一个该死的傻逼玩意模仿哥的简单粗暴杀人法到处做坏事,这影响了哥的名声!”

“……你有什么名声?”

“哥的是暴力美学!他的没有美学!只有暴力!如果让我来动手……”

Peter从旁边猛地踹了Wade的小腿一脚,插着腰道:“你不能杀人!”

“我只是举个例子!”

“好了好了,”Weasel烦透了这两个人吵吵嚷嚷黏黏糊糊(?)的样子,把他们俩喊停后说:“拍卖会就在明天晚上十点半开始,Wade你知道地点。”

Wade立刻越过吧台给了Weasel一个熊抱,吓得Weasel挣扎着差点撞翻后面的酒柜

“谢谢你,Weasel,今天的酒钱改天还你!我忘了带钱了!”

Weasel咬牙切齿:“我就知道你……”

“但是我有。”Peter眨了眨眼睛,把他的钱包从口袋里摸了出来:“要多少?Weasel先生?”

Weasel直愣愣地看了他一会,又抬头去看Wade,皱了皱眉说道:“他妈的他就是个天使,你他妈离人家远点!别祸害人家!”


Wade委屈地流下宽面泪。谁来相信他真的不是自愿的,自愿的是Spider-Man啊!


Peter出了酒吧的时候很明显的精神振奋了不少。几乎是刚一出酒吧他就猛地拥抱了一下身旁的雇佣兵:“Wade!谢谢你!你帮了大忙!”

“Hey.hey,”Wade吓了一跳,手都不知道往哪儿放:“你不需要以身相许来报答我的——虽然我不介意——但是没必要。”

Peter闻言立刻松开了手。他耳根子还有点泛红

在这方面Spider-Man纯情的他妈的简直像个初中生。Wade腹诽道


Peter把蛛丝发射器露了出来,发射蛛丝后一把揽过Wade荡进了风中

Wade发誓这是每天夜巡里他最爱的环节!第二爱的是墨西哥卷饼宵夜!

当落到一处屋顶上时,Peter忽然想起了什么事。他猛地一拍脑袋,发出了一声懊恼地叹息

Wade盯着他,用眼神传达了“你怎么了?”

“我答应了我朋友明天要带他去一个派对,”Peter为难地抓抓脑袋:“明天如果我们要去那个拍卖会的话,肯定需要提前准备些什么,哦God,如果我和他说我去不了他肯定会杀了我的。”

Wade幸灾乐祸地笑了笑:“青春期的烦恼哈?Peter?”

“虽然和他说他应该会理解,但是理由说什么好……不然就说是Stark……”Peter飞速运转的大脑忽然一停。他的蜘蛛感应慢了半拍地响起来

“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??!”他几乎要蹿到旁边的墙壁上贴着

Wade耸了耸肩:“Tony.Stark喊的,不信的话你可以翻到上一章去看,就是在第五章。”

“你在说什么!”Peter崩溃地捂住了自己的额头:“我的天呐,你知道了我的名字!”

他几乎开始不安地原地绕圈圈


“Spidey,”Wade无奈地看着他,觉得他转来转去得晃得人眼晕,他不得不出声说:“你冷静点,你知道全国有多少人叫Peter吗?老实说,不是哥嫌弃你,这个名字太大众化了,AI以前的狗可能都叫Peter。”

Wade的话成功地让Peter停下了兜圈的步伐。他眨了眨眼睛,问:“AI是谁?”

“你在抓重点方面真是个天才,”Wade翻了翻白眼,但还是进行了几乎算不上解释的解释:“AI是个烦人的老女人,虽然有时候还挺好的……但是烦人!”

Peter知道让Wade尊重老人是一句很多余的话,所以他没有说,而是从自己身后的背包里取出手机,准备告诉Ram自己明天不能带他去派对了

他知道Ram绝对会给他发几十个红色感叹号,然后会说要和他绝交一个礼拜

但是Peter又能有什么办法呢?超级英雄总是孤单的,你不能指望你的朋友们都理解你,这对他们来说不公平


Wade抱臂站在原地,看着依旧带着Deadpool面罩的年轻超级英雄皱着眉头在酝酿措辞

他发誓他真的很痛恨自己偶尔的多愁善感

“Hey Spidey,”Wade忽然上前一步拿过了Peter手里的手机,在他一脸惊讶地抬眼看过来的时候叹了口气,说:“你可以去那个派对,准备的事情先交给我,时机到了的时候我会设法通知你的。”

Peter皱起了眉:“但是……”

“没有但是,”Wade打断了Peter的话,把手机重新塞回了他的手里:“这一次,Deadpool来带队。”




TBC




我挺想在评论区看到大家的留言的,意见还是表白我都想看哇!希望大家有什么想说的都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呀,不然我发文像单口相声一样hhh

评论(10)
热度(10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lerg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