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ergy

个人原因,此号暂停更新

【贱虫】头号目标(五)



最近开了一个新脑洞,应该是总裁虫的故事

有人喜欢,一心一意只想睡Spidey的呆噗×成熟性感撩人不偿命的Parker总裁的吗(刚刚写的看起来像是逆了还是改了好)

大概就是想要维护“贞操”的Deadpool被他“讨厌”的Parker狂撩的故事吧







Chapter.5


Deadpool的忽然出现一度让场面有些失控

Tony的钢铁战甲一瞬间开始组装上身,掌心炮凝聚出蓝色的光芒:“Deadpool,你给我离那个孩子远一点!”

其他一众人也各自摆出了戒备的姿势用绝对称不上友好的目光看向Wade


而Peter却在剑拔弩张中猛地发出一声惊呼:“God!”

在场所有人的目光一瞬间都望向了他,而Wade也疑惑地皱了皱眉:“怎么了?”

Peter慌里慌张地背过身去捂住了自己的脸,闷声惊叫:“我没有戴面罩!你不能看我的脸!”

现场诡异的寂静了两秒


然后Peter听见Wade略有些无奈的声音传来:“Fine,Baby boy,拿着这个。”

Peter偷偷挪开一个手指缝,Wade从他身后递过来一个东西

Peter把它接过手,惊讶地发现这居然是Wade自己的头套

“反正我不介意他们看到我……我是说,大家都知道我是Deadpool,”Wade在Peter身后漫不经心道:“你得庆幸我昨天早有预感把我的制服都洗了一遍。”

Peter很诧异,但也有些感动。他利索地把面罩戴了上去才转过身看着Wade

Wade打量了Peter几眼,点了点头:“哥的头套可真带劲!”


“咳,”Tony飞到了他们两个身边,清了下嗓子后强势地把Peter拉开了一些

还未等Peter开口,钢铁侠的掌心炮已经一瞬间抵在了Deadpool的脑门上


“你最好老实交代,你来复仇者大厦做什么?你有什么意图?你为什么整天跟着Spider man?”

“天地良心,”Wade用极其夸张的声音抗议起来:“我不是自己愿意来的!还有一点,是你家的蜘蛛宝宝成天粘着我!”

Tony立刻皱紧了眉头

Charles适时地插进来解释道:“Deadpool确实是我叫来的。我也能证明Deadpool说的是真的,虽然他的想法常常很混乱,但我确定他不会伤害Spider man。”

没有人会怀疑一个心灵感应者的话,尤其这个心灵感应者还是伟大的Professor X

Tony略有些不满地收回了自己的掌心炮,只是那身钢铁铠甲依旧穿在身上,似乎在戒备着什么

他还不忘一边对Deadpool说:“你撞坏的玻璃由你赔偿。”

Wade立刻抗议:“这块玻璃对Tony.Stark来说显然不是什么问题!这栋大厦都被拆过多少次了?!”

“那不一样!”Tony恶狠狠地瞪着他:“而且我相信这点维修费对于一个雇佣兵来说也是不,值,一,提!”


Wade挥舞着他的胳膊还要抗议

Steve在这时候问道:“Professor X,我们拜托你调查的事情有结果了吗?”

“啊”Charles点了点头:“是这样,关于你们拜托我的事情,我用我的脑波强化机搜索了一番,没有找到符合的,所以我确定你们追查的那个人不是变种人。”

Peter立刻接上话:“我们怀疑这个人可能会和神盾局有关系!”

Tony瞪了他一眼:“Peter!”他都不知道这孩子这么信任Deadpool,当着Deadpool的面什么都往外说。而且他现在还戴着那个欠揍的该死的面罩,这让Tony的不满又攀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

Deadpool非常“善解人意”地堵上了自己的耳朵:“well well,我会假装自己什么也听不见的,这样ok?”

Charles向Tony解释道:“It's fine.Tony,Deadpool帮过我的忙,我觉得你可以试着信任他。”


“好极了,”Tony.Stark很干脆地翻了记白眼:“先是无私拯救杀人机器好友的好好先生Captain America,后来是宣称人人都应该有机会的Spider man,现在是认为人总会变好的Professor X,我们这里是什么?慈善者联盟?”

Steve摇了摇头:“Tony,我们说好不要再说Bucky的那件事了。”

Tony哼了一声:“谁说好了?我从未听说。”


“哦哦,”Wade把手搭成喇叭形状放在嘴前面,故意捏着嗓子道:“是什么奇怪的味道?谁家的醋瓶子翻了?”

Peter立刻恶狠狠地给了他一记肘击帮助他闭上了他的嘴

“ouch!”Wade惨叫一声捂住了自己的下巴:“我差点咬断了我的舌头,Spidey!”

“o really?”Peter瞪了他一眼:“反正它会再长出来不是吗?Deadpool。”


Sam有些担忧地注视着这一切,说道:“让Deadpool协助我们真不是个好主意,不是吗?”

Banner倒是对此有不同的看法:“我反而觉得这样也不错。Deadpool是个雇佣兵,谁给他酬金他就为谁做事,他现在来帮我们想必就是有什么好处,这样的特点反而让他比一些靠信仰行事的人更加可靠。”

“wow.”Sam惊讶地看了他一眼:“含义深刻啊,big guy。”

Banner却只是笑而不语


那边厢,Peter已经主动向Tony请缨:“Deadpool就由我来监督吧!Stark先生!”

Tony想也没想便否决道:“你给我离他远一点!”

Wade在旁边大声地插话:“Hey,光头教授把我喊来的时候可答应我我有选择和谁组队的权利的。”

Tony危险地眯起了眼睛:“什么组队?”

“o,看来是哪个淘气宝宝没有把事情告诉他的爸爸?”Wade打量着Tony的脸色,识趣地离他远了一点

“好吧,”为了避免事态进一步恶化,Peter只好选择硬着头皮对Tony说出了实情:“Stark先生,我和Wade其实组队有一小段时间了,他确实一直在帮忙找那个罪犯的下落,而且也有在帮助我抓其他坏人!”


“有一段时间了?”Tony的脸色肉眼可见地垮了下来,他就这样一步步地逼近了Peter:“所以我让你离他远一点,而你直接和他组队了?”

Peter看得出来Stark先生是真的很生气,因为他的嘴唇甚至都在微微颤抖

Peter的嘴巴动了动,但是最终他只是垂着头轻轻说了句:“对不起……”

“好极了。”Tony拍了拍他的手掌——在这时候这个动作可不是什么好征兆,但他接下来什么也没说,只是示意Charles跟他去会议室谈


Charles走之前还回头看了一眼Peter,但是他选择什么也不说,只是让万磁王操纵着他的轮椅跟上了Tony


Peter直觉自己闯祸了,他无措地看向了Steve,希望获得队长的帮助

但显然队长也有些自顾不暇:“Peter,Tony也在生我气,但你不要太担心,他会想通的。”

Peter也只能沮丧地点了点头

“你和Deadpool,”Steve示意了一下Deadpool的方向,问道:“你们相处的如何?我是说,组队的时候。”

“Deadpool已经在试着不杀人了,Cap,我觉得Professor.X把他找来帮我们也是个好现象,我们可以试着让他成为一个英雄,他还是你的粉丝呢!”


听到‘粉丝’这个词的时候,一向宠辱不惊的队长瞳孔却震动了一下

“也许你说的是对的,关于他能试着变好的事,”Steve友好地拍了拍Peter的肩,但紧接着他又挑了挑眉:“但是关于粉丝的事,还是算了,你觉得怎么样?”

Peter失笑,虽然他觉得在这个关头笑出声不太好


离开复仇者大厦前,队长把寻找神秘人下落的任务交给了Peter和Wade

“Professor.X这次过来,除了把我们请他们帮忙查的事告诉我们之外,还有一些关于变种人的事情要告诉我们,所以这段时间我们可能有些无暇顾及那个神秘人的事情,只能拜托你和Deadpool了。”

Peter很高兴队长能这么信任他们,一瞬间甚至想要落下感动的眼泪


于是Deadpool一路上都在听Peter念叨着“你听到了吗cap拜托了我!”,再配上他双手交握在胸前的少女姿势

“Baby boy,我以为你喜欢的是Iron man?而且,不是我要泼你冷水,Captain America说的是拜托你和我,还有我!”Deadpool有些不满地双手叉腰道

“好好好,还有你,”Peter对此毫不介意,并且从善如流地拍了拍他的胳膊:“咱们是最佳拍档。”




晚上夜巡的时候,Peter和Wade一起去了市郊——第一场爆炸案发生的地方。

爆炸的仓库除了一个焦黑的外层铁架,已经不剩下什么了

Peter知道警方和神盾局的人已经来搜索过几轮,如果有异常早就发现了,但是他认为自己还是有必要亲眼来看看

Wade对他的做法则很不屑一顾:“这些黑糊糊的东西能告诉你是谁把它们炸成这样的?蛛网头,你知不知道打探消息的最佳方式是什么?”

Peter一边忙于角角落落的搜寻——用他惊人的蜘蛛视力——一边头也不回地问道:“是什么?”

Wade坐在一个烧的只剩下半截的架子上,得意地哼了两声后回答:“当然是去酒吧!”

Peter停下了他的动作,转头朝Wade看过来,微微眯起眼睛:“你说真的?”

“当然,你们有你们的超级英雄式方法,我们有我们的。”

Wade在铁架子上晃着他的二郎腿,一脸得意地盯着下面的Peter


Peter却有些犹豫起来

哦,他才不会是害怕去酒吧——他可已经是个成年人了!

唯一的问题是,他是不是该在Wade面前公开自己的身份?他真的做好准备了?

虽然说他早就知道Wade的身份了,但毕竟Wade从不介意被人知道他是谁,而Peter不一样


似乎是掌握了读心术一般,Wade从铁架子上跳下来,朝Peter打了个响指道:“嘿,Spidey,我知道你在想什么。你不需要把头罩摘下来,相信我,那个酒吧里什么货色都有,大多都有些不可告人的烂事,所以你不是非得以你原本的身份去的。”


Peter不得不承认,今天这样“善解人意”的Deadpool,确实足够吸引人

于是Peter点了头


但是最后,Peter是戴着Wade的面罩出现在佣兵酒吧的吧台前

Wade对此的解释是,Spider man的出现说不定会影响到酒吧里其他客人的喝酒体验

Peter对此有些异议:“我以为大家没有那么讨厌我?”

“作为纽约的普通市民也许是不讨厌,但是佣兵酒吧的客人们……”Wade没有说下去,只是竖起他的食指左右摆了摆,还摇了摇头

“……”Peter沉默了半分钟:“我觉得你在骂我,但是我没有证据。”


评论(8)
热度(13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lergy | Powered by LOFTER